讀書心得-我兒佳比

這本書是露薏絲·勞瑞寫的「反烏托邦」系列四部曲的最後一本,也是貫穿前三本人物劇情而更加完善的一本,所以它比之前的書要厚一倍。

這四本書讓我簡單的看到了共產制度的優點和缺點,資本主義的優點和缺點。每個不同規則的社區象徵著不同主義的國家。克萊兒尋兒子的故事很感人,而我之前希望強納森和綺拉在一起的想法在這裡實現,他倆也生了小孩並幸福快樂的生活著。這是一套療癒又有意義、有深度的小說。我們在現實社會上一直都在遭受挫折和磨難,偶爾看這種療癒的小說讓自己開心點,吸收點正向能量也是非常好的😇😇

作者: Wendy C

我這個人呢,喜歡看書看電影學習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現在在紐西蘭當個無聊的會計,因此買了一堆書,打算在這裡發表我的讀書和電影電視節目心得以作為一個記錄與回憶。

發表留言